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嘉年华国际多元化布局再落两子

  • 发布时间:2015-06-25 02: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4日,嘉年华国际(0996.HK)宣布,将成立两家新合资公司——好开始控股有限公司与环球星际嘉年华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开发儿童娱乐教育和移动主题乐园相关业务。

  根据规划,好开始计划与知名品牌如探索频道、小猪佩奇、天线宝宝合作,为6个月至8岁的儿童开发教育娱乐课程,将于未来五年内开设100间自营中心及400间特许经营中心。

  欧洲之星与嘉年华国际合作后,合资公司环球星际嘉年华今年年底至明年三月在香港举办首个移动主题乐园,计划在未来2至3年从欧洲进口3套移动乐园设备,在台北、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重点旅游城市巡回展出。

  公司表示,旗舰项目青岛海上嘉年华即将开幕,公司近期又收购了金钱豹餐饮集团,再加上儿童娱乐教育和移动主题乐园相关业务的开展,这些业务有望产生协同效应。(李香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