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山东黄金逆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6-17 02:23: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即将启动第二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建,这一重磅利好为山东本地上市公司带来提振,尽管昨日市场深度回调,但多只山东地域股票均表现不俗。作为此次改建名单的重要成员,山东黄金昨日逆势上涨1.35%,至收盘时每股报31.58亿元。

  昨日股指巨震,但山东黄金抗跌能力突出。上午虽然小幅低开,但之后震荡上行,最高时每股达到32.25元,午后受指数加速跳水影响,涨幅有所收窄但仍达到1.35%。同时,该股昨日成交额也明显放量,为24.94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国企改革是重要的A股中长期主题投资概念,受益方向明确、前景确定性高,预计随着山东国企改革的深化,其强烈的整合重组预期将进一步获得市场关注,山东黄金股价有望继续被推高,建议投资者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山东黄金(6005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