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公布超级充电建设规划 布局相关概念股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5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特斯拉公司公布了其2015年内超级充电建设整体规划。据介绍,特斯拉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继续重点打造以城市群为核心的七大重点区域超级充电网络和热门超级充电旅行线路。

  七大“重点投放”站点包括:大长三角超级充电网络、华北-华中超级充电线路、华北-东北超级充电线路、华中-西北超级充电线路、西北-西南超级充电线路、华东-华南超级充电线路、黄山超级充电旅行线路。

  据介绍,截至目前,特斯拉利用在多个城市和地区兴建超级充电桩所带来的规模效应,已推出多条适合特斯拉车主的长途出行线路,包括北京-上海超级充电线路、京津冀超级充电网络、长三角超级充电网络、珠三角超级充电网络以及旅游线路等多条网络。

  市场分析认为,特斯拉超级充电建设整体规划或使充电桩概念整体受益。A股市场上,可关注东方电子上海普天许继电气国电南瑞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