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加码移动医疗乐普医疗涨逾8%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姣

  乐普医疗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21377.98万元,收购烟台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德康”)75.404%的股权,艾德康增资完成后,乐普医疗将持有其71.6381%股权。与此同时,乐普医疗拟向深圳源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源动创新”)增资1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源动创新20%的股权。业内人士预计,通过在诊断试剂和可穿戴设备两个领域继续拓展心血管医疗体系版图,将进一步完善乐普医疗移动医疗板块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上述公告提振了资本市场对公司股票的热情。昨日乐普医疗高开于46.96元,上午迎来数波放量拉涨,并一度触及涨停,午后股价维持高位震荡,尾盘再触涨停,不过涨幅最终收窄至8.62%,日涨3.97元报50.05元,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1.23%。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成交额为8.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24亿元明显放量。

  国泰君安证券指出,从确定移动医疗平台战略以来,乐普医疗积极抢占心血管疾病入口资源,从并购移动心电监测的优加利,到智能心标仪和智能手机血糖仪获批,体现出高效战略执行力。未来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还将不断完善,有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专业用户平台,维持增持评级。

乐普医疗(3000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