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蓝色光标拟22亿并购3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经记者 曾剑

  蓝色光标(300058,前收盘价47.47元)今日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上海)以1.7891亿美元收购Domob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多盟开曼)100%股权;以6.7762亿元收购多盟智胜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盟智胜)95%的股权;以合计7120万美元增资亿动广告传媒,获得该公司54.77%股权。上述投资金额合计约合人民币22.08亿元。

  据公告显示,多盟开曼与多盟智胜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广告服务领域,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最优质的应用以及广告资源,搭建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之间的广告技术服务平台。截至2014年12月31日,多盟开曼资产总额为4.04亿元,净资产为2.39亿元;2014年度,多盟开曼实现营业收入5.54亿元,净亏损992万元。多盟智胜资产总额为1.02亿元,净资产为159.44万元;2014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49亿元,净亏损270.73万元。

  蓝色光标表示,多盟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积累了客观的移动广告领域用户数据,并且拥有自主开发的需求方平台(DSP),这两方面均是公司此次收购的主要诉求。

  另外一个标的资产亿动广告传媒成立于2006年1月,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广告投放系统,是一家利用智能移动广告平台和大数据技术为广告主提供基于移动端的市场传播的数字营销服务公司。

  对于此项投资,蓝色光标表示,目的在于取得亿动广告传媒移动端的客户资源和团队能力,以及其自主开发的广告投放系统。

蓝色光标(3000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