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海南航空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9 01:43: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通运输板块昨日表现强势,多只航空股涨停,其中海南航空早盘便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海南航空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1点20分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6.55元,距离6.82元的历史新高仅有一步之遥。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海南航空的成交额达到57.47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消息面上,海南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升级,打造区域性国际航运枢纽,经济发展方式更加多元化。今年,海南还将计划安排30亿元投入水路建设,完善北有海口港、南有三亚港、东有清澜港、西有八所港和洋浦港的“四方五港”格局,形成区域性国际航运枢纽和物流中心。

  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海南省地理位置特殊,在海上丝绸之路、旅游、特色农业等领域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随着中央和地方政策的逐渐发力,以海南航空为代表的本地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另一方面,经过了前一阶段的沉寂,资金短期追捧航空股的热情较高。预计短期该股将延续强势。(徐伟平)

海航控股(6002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