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浙大网新连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1: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拟斥资5.5亿元进军互联网消息的提振之下,浙大网新近三个交易日来连续“一”字涨停,至昨日收盘,每股报12.11元,创逾7年新高(前复权)。

  据浙大网新最新重组预算方案,公司拟斥资逾5.5亿元,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方式收购浙江网新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72%股权、浙江网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24.47%股权、浙江普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78.26%股权。

  浙大网新表示,重组之后公司将更专注提炼精湛技术、求精的服务和通透极致的产品,真枪实干“互联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方案中,浙大网新董事长亦以现金认购了2000万元配套融资,并承诺锁定三年。

  随后,兴业证券将浙大网新评级上调至“增持”。分析人士认为,通过战略导向调整,上述5家被收购公司与浙大网新原有相关业务存在协同互补,整合升级后有利于继续开拓“互联网+”细分行业领域,增强上市公司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同时考虑到2月上旬以来停牌超过3个月,期间A股重心大幅上移,未来补涨预期强力。(叶涛)

浙大网新(6007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