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基金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在两市成交量接连突破2万亿之际,A股市场强势上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互联网+”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底,“互联网+”代表行业指数涨幅显著超越沪深300、创业板指数涨幅。

  建信基金紧握投资风口,于6月4日至6月24日通过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及建信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重磅推出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基金,帮助投资者畅享牛市中“互联网+”带来的投资红利。

  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基金80%以上非现金资产投资于互联网+产业升级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在行业投资策略上,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以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家居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后产生巨大提升的相关产业;在个股选择上,主要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个股自下而上的选择,通过对股票基本面与价值深入研究,挖掘出基本面优异且具备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

  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珅华认为,“互联网+”为产业升级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随着外贸增长趋缓、内需拉动乏力、人口红利减弱、资源环境压力增大,我国传统产业结构急需实现新的升级,而“互联网+”与各行各业融合的不断深化,有利于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产业升级将在本轮行情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基金力争最大程度把握其中的投资机遇,力求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