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长地挂牌获机构看好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0: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杨博

  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长和重组计划再下一城。6月3日,长实地产以介绍形式登陆港交所,交易代码01113。开盘价70港元,截至收盘报74.1港元,全天上涨近6%。长实地产为长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后者全部房地产业务。

  据港交所消息,长实地产于3日成为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分股,从而成为沪港通机制下的港股通标的。持有长实地产的内地投资者可于3日起卖出该股票,但由于上交所下次港股通股票名单定期调整日期为2015年6月8日,上交所将于该日起接受长实地产的买盘。

  多家机构3日发布报告,看好长地前景。德银予以长实地产“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88港元。该行表示,长地作为香港最大地产商之一,营运销售、区域及资产多元化,在不同城市的不同房产周期有较大调整弹性及能力,同时借助新资产整合,预计长地2016财年可提高派息比率。

  花旗也给予长地“买入”评级,目标价83.3港元。该行表示,以市值计长实地产是香港第二大地产商,有机会执行资产增值措施、进行重建或出售资产,相信新接收的和黄物业组合会带来更多上行空间。预计长实地产2014-2017财年核心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