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泰柏瑞健康生活基金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泰柏瑞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1398)将于今日(6月2日)起公开发行。该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健康和生活两大主题,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华泰柏瑞网上直销等渠道购买。

  据了解,华泰柏瑞健康生活基金将重点关注居民生活吃、穿、住、行、娱各个方面,主要投资于能够满足人们更好、更快、更简单的消费需求及体验的新兴商业模式、新技术、新服务和新产品。

  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投资部副总监吕慧建管理。截至2015年5月31日,他管理的华泰柏瑞行业领先股票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45.38%,获海通证券五星评级。

  对于未来的投资,吕慧建表示,当前市场演进的节奏很快。随着行情的演绎,投资越来越依靠自下而上的选股能力。未来会特别关注公司经营战略能否洞悉市场变化,在“互联网+”经济环境下保持较好的竞争力。简单概括的话,基金选股和配置方向主要是创新+消费。(黄淑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