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方红4号累计净值突破5元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此轮牛市中,偏股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收益颇丰,一些长跑能力突出的产品累计净值更是快速增长。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红4号-积极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累计净值达到5.0515元,该产品自2009年4月21日成立以来复权收益率达435.90%,在同期的31只集合理财产品和315只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长达六年时间里,东方红4号不仅远远跑赢上证指数涨幅,业绩更明显领先于同期所有股票型基金,同期排名第一的股票型基金复权收益率为388.63%。自2009年起,东方红4号跨越牛熊市,业绩始终保持稳健,稳居同类产品前列。截至2015年5月26日,东方红4号最近两年、最近三年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178.84%和229.95%,在同期同类产品中均排名第二,显示出优异的中长期业绩。

  不仅是东方红4号,该产品投资主办人陈光明先生执掌的其他产品同样业绩优异,他管理的东方红5号最近两年和最近三年的收益率分别达到184.73%和237.28%,均位居同类产品榜首;东方红领先趋势最近一年收益率为125.36%,东方红稳健成长最近一年收益率为125.69%。事实上,陈光明担任总经理的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权益类投资领域享有盛誉,旗下东方红系列产品整体业绩优异,wind统计显示,截至5月26日,该公司旗下已有27只集合产品近一年收益率均超100%,全线飘红。(朱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