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香港证监会正在调查汉能薄膜发电

  •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香港证监会昨日下午发表声明称,已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的事务进行调查,有关调查仍在继续。鉴于有报道否认相关措施,香港证监会基于公众利益特此披露。

  汉能薄膜太阳能5月20日暴跌47%后停牌,盘后数据显示,该股当天位列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第4名,交易量达1.6亿港元,其中买入高达1.13亿港元,显示有内地资金抄底。

  暴跌后汉能薄膜发电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曾在做客新华社《真相》栏目时否认被调查传闻,称香港监管部门对汉能进行调查“纯粹是谣言”,“绝对不可能”。他还说,汉能从来不会欠银行本息,相信将来也不会有;汉能所有工厂全部加班加点生产,历史上从来没有这么好。

  香港证监会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已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的事务进行调查,有关调查仍在继续。鉴于有报道否认相关措施,香港证监会基于公众利益特此披露。证监会不会就调查作进一步评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