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特变电工拟在张家口建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1: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特变电工5月25日晚公告称,5月22日,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能源公司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建设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

  根据协议,新能源公司在张家口市注册子公司,初期注册资本5000元,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千瓦逆变器及SVG研发、柔性直流输电设备制造基地。同步打造光伏、风力发电设计、咨询、EPC、运维服务等业务基地,累计投资总金额30亿元。在张家口地区开展300万千瓦风力、光伏资源开发、运营业务,累计资源开发量投资额约260亿元。

  公司表示,以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新能源产业扩大逆变器及SVG、柔性直流输电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有利于扩大公司新能源产业系统集成业务的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新能源产业的盈利能力,保障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当地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及生态环境协调发展。(任明杰)

特变电工(6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