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世纪评级调升长城证券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4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公告,将长城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由AA/稳定调整为AA+/稳定,维持“15长城证券CP001”及“15长城证券CP002”债项信用等级A-l。

  新世纪评级指出,做出上述决定主要基于以下考虑:第一,公司业务结构优化。长城证券已形成了以传统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及信用交易业务为主,长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为辅的业务模式,各业务线发展逐步趋于均衡。第二,盈利能力提升。2014年长城证券净利润为7.22亿元,较2013年增长83.26%;平均资产回报率为4.48%,平均资本回报率为10.67%,分别较2013年增加1.12个百分点和4.45个百分点。第三,拟进行增资。长城证券已完成股份制改革,正在积极增资事宜,预计在2015年中期增资50亿元,公司的资本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