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步森股份:重组事项遭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20:0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记者何川)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02569.SZ)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在5月12日接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并购康华农业事项立案调查。

  据了解,去年5月,步森股份开始停牌筹划重组,8月推出重组计划,拟引入康华农业,重组成功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公司此次重组属于让壳。宣布重组预案之后,公司股价连续五个“一”字涨停,但是在提交给证监会审核之后,公司却突然宣布终止此次重组。此后该公司又进行了一次新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1日起再次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果步森股份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因此,广大投资者需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通知书或其他文件。

步森股份(0025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