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志高控股李兴浩:2012年家电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

全国人大代表、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右)做客中国网视频访谈

  中国网3月4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4日做客中国网视频访谈时认为, 2012年家电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

  李兴浩表示,因为家电库存比较大,加之整个经济的压力以及人民币在升值,所以今年的压力非常大。家电市场一下子就萎缩,这就考验一个企业的承受能力和应对能力。

  李兴浩指出,家电行业的机遇在于上半年保障房是刚性的,是必需品,建出来就要用,因此对家电行业来说,后面会有一个很大的爆发。李兴浩认为,整体上今年家电行业市场不会小,看谁耐得住,谁的承受能力强,这就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原因。

  此外,对于去年12月31日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结束,李兴浩表示,这对志高有一定影响,但对所有同行也是一样的,关键是看谁做得更好。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闻育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