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李兴浩回应志高“去家族化”:没有自己人做高层

 全国人大代表、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右)做客中国网视频访谈。

  中国网3月4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4日做客中国网视频访谈时称,志高不存在“去家族化”,因为整个团队里面所有事业部里面都没有自己人做高层。

  李兴浩表示,志高早就做好了改革,把每一个事业部都分流下去,基本上中高层都有持股,让所有的干部都放弃杂念,专心、用心做好自己的专业,减少不需要的环节,把自己每个负责的部分做好。

  李兴浩介绍说,志高是一个行业内超过100亿的企业,总裁是最年轻的。我自己做了18年,通过我的悟性我就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在高空更仔细地看清楚我的战略和他们的配合程度。同时我把用人控制权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

  李兴浩表示,志高集团已经建立了工业园的基地,要在五年到十年做到1000亿,这是要做好发力准备的前景。(中国网财经中心)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闻育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