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再融资和并购重组政策未变 相关个股大幅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5-16 10:38: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市场传闻监管层已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后,不少个股上周受到冲击,连续大跌;本周一,受最新消息影响,相关个股大幅反弹,截至发稿,恒信移动金刚玻璃星美联合等均涨停。

  消息面上,近期资本市场的各类传闻较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日前就市场关切进行了回应。就媒体报道监管层已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的情况,他表示,目前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及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监管层已经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和虚拟现实等四个行业,同时,这四个行业的并购重组和再融资也被叫停。邓舸对此予以否认。他指出,证监会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以有效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目前,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相关规定及政策没有任何变化。今后若有修改或调整,将通过正式渠道向社会公布。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