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闽三棵树有望成“民营涂料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6-05-16 09:29: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另有35家企业在排队上市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13日中国证监会下发了新一批9家企业的IPO批文,其中我省的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记者昨了解到,除了三棵树公司外,我省还有35家企业正在排队上市。

  根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2015年11月23日报送)显示,三棵树涂料主营业务为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业务收入占比高达90%。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三棵树营业收入分别为8.335亿元、9.819亿元、12.621亿元和5.80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7733亿元、1.0003亿元、1.02665亿元、0.31983亿元。其中2015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31.91%。随着公司首发申请被核准,三棵树涂料登陆A股市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并有望拿下“中国民营涂料第一股”。

  记者另了解到,目前我省已受理、已反馈或者已通过发审会的企业还有35家。截至5月12日,证监会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我省在主板排队上市的企业有乔丹体育、合诚工程咨询、三祥新材、厦门清源科技、三达膜环境技术、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欣贺股份、福建安井食品、福建天马科技集团、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茶花现代家具用品公司、厦门金牌厨柜、福建坤彩材料科技、永悦科技、福建顶点软件、福建永德吉灯业、福建睿能科技、金辉集团。

  同时拟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企业有厦门吉宏包装科技、瑞达期货、圣元环保、绿康生化。另外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有福建博思软件、中富通、厦门弘信电子科技、四三九九网络、恒锋信息科技、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福建星云电子、智业软件、太龙商业照明、厦门延江新材料、德艺文化创意集团、福建阿石创新材料、福建永福电力设计。

三棵树(6037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