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试点导游收入第三方支付

  • 发布时间:2016-05-15 10:47:0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旅游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导游自由执业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包括成都在内的6个城市启动线上线下导游自由执业试点工作,成都也是国内唯一试点导游收入第三方支付的试点城市。记者5月13日从成都导游执业改革创新试点工作课题组获悉,成都市导游创新管理工作将于6月初开始试运行。

  导游自由执业是指符合规定条件的导游员,向通过网络平台或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咨询中心、A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机构预约其服务的消费者提供单项讲解或向导服务,并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导游服务费的执业方式。试运行初期,不仅将进行导游员等级评定报名及审定工作,成都市导游服务管理平台和移动终端APP也将同步启动系统试运行。届时游客和旅行社都可通过该平台实现在线预约导游、导游服务报酬支付及在线咨询等功能。

  在导游员在线预约系统中,用户可轻松查询导游信息,发出导游需求邀约、预订导游服务、线上签订服务协议等。平台将接入支付宝、网银、信用卡、微信等多种第三方支付平台,方便游客支付。(严晓璐 刘星)

第三方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石基信息 28.20 5.11%
2 国民技术 9.55 4.49%
3 中科金财 21.45 4.08%
4 西藏旅游 16.43 3.86%
5 信雅达 10.59 3.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钢联 74.30 -3.19%
2 东方财富 16.47 -2.72%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新国都 27.98 -1.58%
5 天晟新材 6.22 -0.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