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帝王洁具下周一申购 四川上市公司数量将达106家

  • 发布时间:2016-05-14 08:31:3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下周开始,新一轮的新股发行即将展开,年内的第6批新股也将陆续亮相。记者注意到,在这一批即将启动发行的公司中,来自本土的四川帝王洁具也榜上有名。根据安排,其将在下周一启动申购,发行价为10.57元/股。而在完成发行,成功登陆二级市场后,帝王洁具也将成为今年继新易盛、千和味业之后,第三只成功在A股上市的川股。至此,上市川股阵营将扩容至106家,这一数量也继续在中西部地区领跑。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帝王洁具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申购代码为“002798”。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简阳市贾家镇工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提供亚克力卫生洁具产品的供应商,是国内进入该细分领域较早、产品门类最齐全的亚克力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2013年、2014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5216.2万元、4455.5万元,去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57.3万元。

  据悉,帝王洁具本次计划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2160万股。此次公开发行前,公司的控股股东刘进、陈伟、吴志雄合计持有83.5068%的股份,共同为帝王洁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年产36万台(套)亚克力洁具产能扩建项目以及营销网络扩建项目。

  本报记者 马玉宝

帝王洁具(0027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