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永利斩获“金基金”并迎来第24次豪气分红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31:5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近日揭晓,凭借稳健的业绩和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天弘永利基金一举摘得“金基债券基金奖(1年期)”。天弘永利A、B自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实现涨幅54.68%、59.84%,大幅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天弘永利还是难得的“分红神器”,继今年一季度分红后,天弘永利将再次豪气分红。根据天弘基金公告,天弘永利债券以2016年4月29日的可分配收益数据为基准,天弘永利A每10份分红为0.068元,天弘永利B每10份分红为0.075元,红利发放日为5月12日。此次既是天弘永利2016年第二次分红,也是其成立以来的第24次分红。天弘永利实现季季分红,切实保障了投资者的实际利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