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更换物业服务单位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5-13 08:29:4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尊敬的各位业主:

  我公司于2015年10月通过公开招投标选聘南京九华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紫金华府(南苑)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单位。

  现因南京九华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原因,双方于2016年5月10日正式解约,并签订了《紫金华府(南苑)前期物业服务合同解除协议》,南京九华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不再为该项目提供后续服务。

  因项目目前正在销售,尚未交付,暂不具备成立业主大会条件,为此,我司为保障房屋正常交付以及良好的后续服务,在不降低原服务及提高收费标准的前提下,由我司依据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有关规定,重新选聘一家物业服务企业为紫金华府(南苑)提供前期物业管理服务。

  特此公告

  南京新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3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