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中集团打造管家式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5-13 08:29:4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去澳洲做“地主”这件事,不少投资者的顾虑在于海外房屋的管理——房屋验收情况如何?如何确保出租?

  澳中集团表示,“对于买了房的客户,我们将帮助客户全家办理三年多次的赴澳签证手续,并保证房屋顺利出租。我们甚至会安排专人负责业主的账单,将房贷、水、电、煤等账单翻译成中文后,送到业主手中,让业主在国内安心当甩手掌柜。”

  澳中集团还主动承担起了照顾留学生小业主的任务,集团成立了“澳洲梦青年俱乐部”,每月定期组织小业主们参加各类社交娱乐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此外澳中集团还会安排免费的雅思培训、创业辅导、演讲报告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让客户更加安心,让身在澳洲的留学生找到组织。”

  太值了

  为留学生提供求职指导

  去年初,一位南京的留学生小业主在澳中集团的帮助下,仅用了2个月即在澳洲一家公司找到了对口的会计工作,现已获得了绿卡。

  金凯平先生介绍,从2013年起,澳中集团就主动为小业主提供求职帮助,自掏腰包请猎头公司为学生进行指导,今年还特别增加了对留学生求职的心理辅导,一方面增强他们的心理素质,另一方面还提高他们投递简历、面试的技巧,两年多来,澳中已经为近百位留学生成功推荐就业。

  留学生找工作,轻松拿绿卡

  澳洲房地产投资讲座

  金凯平先生—电视专访

  节目教您如何投资澳洲房产

  合理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南京生活频道《出国策》节目

  周五下午13:55

  周六下午13:55

  《澳洲房产说明会》

  ■ 集合地点: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紫金厅

  ■ 时间:5月15日(本周日)13:30

  ■ 热线:025-84710318 工作日

  (早9:00—晚17:00)李小姐

  ■ 热线:13776690669

  周六(早9:00—晚17:00) 江小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