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妈咪宝贝倡导先进育儿方式

  • 发布时间:2016-05-12 20:34: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尤妮佳旗下妈咪宝贝倾力打造的“最大的线上竖大拇指照片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如今的85、90后妈妈们拥有多样化的育儿观,爱宝宝也爱自己,愿意与他人分享宝宝的可爱与欢乐,格外注重亲子间的互动,相信精彩做自己才是给宝宝最好的教育体验。为此,4月8日~5月8日,妈咪宝贝邀请妈妈们上传竖着大拇指与宝宝的合照,参与此次挑战。活动期间共募集到50470张合格照片,在辣妈和宝贝们的共同努力下,创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尤妮佳旗下纸尿裤品牌妈咪宝贝打破传统,继去年采取名模走秀的方式推出了以时尚设计吸引年轻辣妈的妈咪宝贝瞬吸干爽腰贴型婴儿纸尿裤(潮宝型装)之后,又推出了全新迪士尼形象设计的小内裤式纸尿裤。此次“潮就秀出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活动不仅获得了所有参赛辣妈的认同和支持,并且让全国各个城市的宝贝展现了美丽与活泼的一面。挑战过程能够让孩子在爱与鼓励中成长,给宝宝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也是妈咪宝贝品牌传达新时代的先进育儿方式对85、90后妈妈们的又一次大胆沟通。

  尤妮佳集团在日本有55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尤妮佳集团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尤妮佳中国表示,将致力于利用日本的先进技术在中国生产高质量的产品,继续秉承“随身母爱,随心呵护”的宗旨,为中国家庭的亲子幸福贡献力量。(汤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