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口碑”推商家成长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6-05-12 07:00: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5月11日,口碑发布了O2O领域首个商家成长解决方案,从流量、内容和会员三大层面入手,帮助商家更科学、精准地经营自己的生意和顾客,实现DT时代的运营模式和服务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赋能线下商家的成长,口碑的这一商家成长解决方案平台入驻、流量完全免费,免费期暂定为3年。

  与此同时,口碑近期在支付宝APP内也上线了最新版本——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推荐版口碑。

  同时,口碑正式上线了新版本——基于数据的个性化智能推荐版口碑。用户进入支付宝的“口碑”频道后,所看到的美食店铺均是基于口碑对用户数据的分析产生的个性化精准推荐,而非其他O2O平台的竞价排名的统一推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