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口碑推餐饮业解决方案 帮助商家提升运营效率

  • 发布时间:2015-12-21 07:2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互联网冲击之下,线下商家竞争形势不容乐观。为此,支付宝口碑网络发布了首个餐饮行业解决方案,将针对餐饮商户的不同运营需求,推出聚客、爱客和尊客3个版本,从支付即会员、精准营销和大数据营销方面,提升餐饮商户的运营效率。

  上周五,支付宝口碑网络发布首个餐饮行业解决方案。这也是口碑网络自11月份上线开放平台后,推出的第一个行业解决方案。支付宝方面表示,该解决方案以会员营销为核心,总共包括聚客、爱客以及尊客3阶段。其中,聚客是指“支付即会员”。通过支付宝的广泛覆盖帮助提升商家会员覆盖率。聚客将提供服务窗、口碑自运营店铺、通用券等基础工具,帮商家建立一套基于支付宝和口碑平台的完整O2O运营系统。此外,商家还可以通过聚客的会员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轻松管理自己的会员。

  另外,爱客、尊客版本也都是向商家提供服务会员的相应工具,帮助商家提升客流转化、精准数据营销等,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与品牌忠诚度。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传统会员卡不仅填写资料过程繁琐,商家还需额外支付工本费。而通过大数据和相关技术系统,只要用户用支付宝支付一笔现金,他就已经成为了商户的会员,这对餐饮商家今后的会员维护、精准营销都有很大帮助,并会对传统团购产生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