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院驳回加多宝系列案再审申请

  • 发布时间:2016-05-12 05:32:3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涂端玉)昨日白云山(600332)发布公告称,广药集团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驳回加多宝中国、广东加多宝的关于加多宝“七连冠”系列广告语案的再审申请。

  据了解,此前王老吉认为,加多宝进行某些宣传系故意混淆是非,其行为侵害了广药集团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的合法权益,因此诉至北京三院。

  2014年12月4日,北京三院一审判决加多宝败诉。法院认为加多宝品牌历史没有七年之久,涉案广告语表达存在与事实不符之处。随后加多宝上诉至北京高院,北京高院维持原判。加多宝再次上诉至最高院,于近日被驳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