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房地产形势年内有望好转

  • 发布时间:2016-05-11 11:0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综合缅甸 《每周杂志》、《十一新闻》5月10日报道:缅甸经济学者貌埃表示,缅甸的房地产市场目前系有价无市,属于最低迷的时期,相信在新政府执政后会有转机,市场形势会在年内得到好转,包括仰光、德林达依省、若开邦和曼德勒省等地的房地产市场。原因之一是国际上的制裁减少,原因之二是对缅甸市场感兴趣的人增多。2016年1月22日缅甸联邦议会通过了《共管公寓法》,虽然很多在缅甸居住了数十年的外国人,都有购买公寓房的愿望,但目前这些人或在观望、或在了解情况,除了咨询较多外,购买的人还很少。所谓《共管公寓法》,就是如果有100间房,其中40间可以卖给外国人。公寓房的价位大约在1亿元至6亿元缅币之间,价格高低的区别在于公寓楼的管理和服务,房间数量和面积大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