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因受调查影响百度股价大跌

  • 发布时间:2016-05-11 09:31:4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纽约5月9日专电 受中国官方公布进驻百度调查结果影响,9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股价下跌2.56%,报收每股169.49美元。

  国家网信办5月2日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北京市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于5月9日公布了调查结果,并对百度提出整改要求。受此影响,百度股价9日开盘大跌,一度跌至165美元,此后股价略有回升。

  野村证券和大和证券分析师表示,医疗广告占百度总体广告收入的20%-30%,而2015年百度公司整体业绩的80%以上来自搜索广告。因而此次事件对百度业绩将产生显著负面影响。

  近日百度股价连续走低,上周曾一度暴跌近8%,市值大幅缩水40多亿美元。今年以来,百度股价已下跌超过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