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泰宁泥石流灾害搜救进入尾声 尚有1人失联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福建泰宁5月11日讯(记者石伟 姜天骄、通讯员谢析搏)今天(10日)是福建泰宁“5·8”泥石流灾害发生的第3天。三明市政府在今晚20时举行的信息通报会上表示,泰宁“5·8”泥石流灾害搜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截至今晚20时,已发现35具遇难者遗体,尚有1人失联。14名伤员在泰宁县医院得到救治,今天下午4时已有4名获救人员出院。

  10日11时,武警交通和水电部队救援官兵连续冒雨奋战50多个小时后,成功实现泥石流体清底见天目标,在救援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10日11时,国务院工作组再次召开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福建省前线指挥部再次会商交换意见。针对现阶段抢险救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国务院工作组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人员搜救以及搜救结束后的现场处置工作。二是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各方协调,稳妥做好善后各项后续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对灾害的性质、成因、规模、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工棚选址、灾害预防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目前,国土资源部、国家防总、安监总局、国家能源局等单位正对口帮助指导地方开展后续工作。

  三明市副市长、泰宁县委书记张元明介绍,现场搜救工作已进入尾声,按照指挥部要求,11日还将进行地毯式搜寻,确保不留死角。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遇难人员家属进行补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