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NCAP安全评测出炉 全新K5刷新最高得分纪录(图)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1: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车展公布了2016年度C-NCAP评价结果。以致臻·致美为产品内涵的东风悦达起亚K系旗舰全新K5,最终获得58.2的高分,刷新了新版规则实施以来的最高得分纪录。在各项指标中,无论是针对安全气囊的测试,还是碰撞试验、鞭打试验,全新K5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尤其是在正面100%碰撞试验中,全新K5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

  无独有偶,就在前不久,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布了最新一轮的碰撞测试成绩,凭借全方位的性能,海外版全新K5也斩获topsafetypick+的最高安全评级,充分体现出全新K5的卓越品质。此次,凭借C-NCAP的优异成绩,全新K5再度树立中高级座驾安全标杆的同时,也不禁让人产生疑问,顶级安全是如何炼成的?

  被动安全技术是一款座驾保护乘客的最后防线,其能帮助车主在遇到极端情况时,最大程度地减少伤害。全新K5运用51%的超高张力钢板,轻量化同时强化车身可承受冲击的能力,打造出同级最高水准安全车身,尽最大可能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同时,车辆配备的7安全气囊防护系统,从头部到膝部为车内的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保护。通过科技的保驾护航,主动安全技术将全新K5全副武装,防患于未然。利用其配备的车身稳定系统,通过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C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的有机实时协调控制,进一步提高车辆操控安全系数和驾驶便利性。为了维持在多种道路状况下的安全行驶性,全新K5车主可以通过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独立数显型胎压监测、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丰富配置,轻松解决各种安全隐患。

  全新K5的安全之道,不仅在于对安全体系的完美锻造,而且通过前瞻性的科技,无形中向驾驶者传递东风悦达起亚的安全驾驶理念,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