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展新车迷人眼 陆风X5 Plus成沧海遗珠(图)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1:0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两年一度堪称汽车圈“春晚”的北京国际车展落下帷幕,回顾现场盛况,韩流巨星、霸屏小鲜肉、歌坛天后云集,星光熠熠,近200款新车你方唱罢我登台,超30余款SUV新品发布,刷爆一众汽车人的朋友圈。然而在这一片人声鼎沸的热闹之外,一批实力派选择低调,亮眼程度却无丝毫逊色。

  上市一个半月,即收获业内媒体如潮好评,陆风X5 Plus凭借华丽蜕变的越级表现成为车展外不容忽视的风景。然而,伴随着需求变化而来的市场容量的扩大,近年来SUV“红海”竞争不断升级,面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SUV细分市场,陆风“良心造车”理念下的又一力作——全新X5 Plus力求用实力说话,让魅力发声。

  操控快感 传承而来

  选择SUV的消费者大多是看重其在道路上跨越崎岖、纵情驰骋的越野性能,而收获这种征服感需得车辆具备良好的动力操控性能。“路感清晰明朗”、“方向指向到位”、“底盘通过性强”,在近日易车口碑指数发布的调查中,陆风X5以95.93%的用户满意度在操控性上力压其他入选车型。

  而作为这款超级SUV的升级车型,X5 Plus完美承袭了其动力操控系统:三菱技术成熟的1.5T和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最高可达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换档灵巧,低噪音的6MT、无顿挫感、性能稳定的CVT无级变速箱以及油耗更低、加速更快的8AT,三款各具千秋的变速箱随心选择;四轮独立悬挂配以PRODRIVE国际水准的底盘调校,保证行车中的舒适性与稳定性,为越野激情提供足够的动力全方位支持。

  智能配置 贴心守候

  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促使各大品牌在性能之外注重赋予汽车更多的内涵,以期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用车体验。在这一点上,陆风汽车保持着同级领先的前瞻性,其配备的10英寸中控大屏一改上一代一线天的中空设计,更具科技感,内置多媒体影音系统,更多科技交互让行车过程精彩无限。

  为了保证行车安全,X5 Plus还搭载了包括身稳定控制系统(ESC)、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PBA)、上坡起步辅助(HAC)、下坡缓降速辅助(HDC)弯道辅助控制功能(CBC)在内的七位一体安全系统,在危险发生之前主动防护,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守护。此外,自动大灯、感应雨刮、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启动、360度环车影像等,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心和便捷。不同于动力层面的经典延续,陆风X5 Plus在配置上可谓下足了本钱。

  动感外形 耀目而生

  既有踏平险阻的实力,又岂可在气势上输阵?基于对消费者审美情趣的充分理解,陆风为X5 Plus注入了更多动感的基因:加宽处理的格栅间隙,让前脸更为舒展大气;雾灯由上一代的矩形改为翼状,结合全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为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之外,侧裙边加入了更具肌肉感的设计,提升整车的力量感。此外,尾部的Plus标识,以及玉白、中国红、斯巴达褐、钓岛绿等多种配色方案,彰显车主时尚个性。

  虽未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露面,陆风X5 Plus的综合实力却不容小觑。极致顺畅的操控体验、大气灵动的外观设计以及极具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这一切都缘于陆风汽车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相信在这样一种不断突破以求创造更好体验的理念下,陆风汽车将走得更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