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好声音” 唱响总决赛

  •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2: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近3个月紧张筹备,广发深圳分行举办的“广发好声音”总决赛在海雅缤纷城启动。前期海选赛脱颖而出的29名实力唱向冠军发起挑战。广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小舟率领导班子亲临现场“观战”,800多名广发员工参与这场主题为“梦想·远方”的音乐大聚会。

  著名手风琴演奏家佟建华等五位嘉宾应邀参加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广发深圳分行工会、私人银行部主办,分行办公室协办。全程音乐为媒,为员工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歌唱才华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士气、激发活力,提振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塑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兰朝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