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省分行与中国电建加强区域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5-11 05:32: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红艳 记者 张学文)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川11家子公司签署《区域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在资金结算、项目融资、股权融资、债务融资工具等多种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发挥竞争合力,实现实体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截至3月末,农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电建川内20个辖属机构开展了业务合作,项目涉及水电站开发、城市轨道交通、天府新区基础设施、城市污水处理和海外重点工程。农行四川省分行作为中国电建在川业务的主要经办行,业务量占其全国总量的33%,授信总额138亿元,用信余额已突破100亿元。

中国电建(6016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