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古地产与特斯拉合力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0: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太古地产日前宣布了与特斯拉的合作,于年内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商场举行一连串期间限定(pop-up)活动,让公众得以率先在太古地产旗下商场一睹特斯拉的最新车款。双方还将制作时尚生活短片,介绍太古地产及特斯拉在可持续发展、追求创新及变革等领域的共同愿景。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江玑若表示,“太古地产支持变革创新及可持续发展,并锐意进取以引领业界,这正与特斯拉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目前特斯拉已于太古地产旗下三个中国内地商场(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远洋太古里及广州太古汇)安装了11个充电桩,并于香港太古广场开设4个超级充电桩,为特斯拉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去年9月,特斯拉成都远洋太古里体验中心也已正式亮相。为进一步推广绿色生活,太古地产将继续于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其他物业组合扩展特斯拉充电网络。

  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及住宅物业,发展策略集中在主要运输交会点的优越地段发展综合物业项目。

  (秦志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