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将举办第二届“手艺人节”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记者徐红)继去年成功举办“手艺人节”后,以“人人都是手艺人”为主题的第二届河狸家“手艺人节”将至。

  记者从河狸家了解到,从5月5日开始的一周时间里,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天津10大城市的手艺人,可通过河狸家APP和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与报名,经过筛选入围的手艺人将于5月13日至15日期间,每天以秒杀及手艺人反选形式,以5.15元给用户提供上门服务。这期间河狸家还有大规模优惠活动,5月15日当日,各品类服务全场5.15折,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美丽狂欢体验。

  据悉,去年河狸家招募的很多漫画家、花艺师、咖啡师、占星师等手艺人都入驻了平台,成名了名副其实的“自品牌手艺人”。河狸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手艺人节”与去年最大的不同是,活动时间更持久,参与手艺人更多,互动性更强,会在筛选上更加注重女性用户需求。希望通过手艺人节,让用户梦寐以求的服务展现出来,以上门服务的形式走近普通用户。

  作为美业O2O行业的领军企业,河狸家是国内第一家切入美业O2O领域的企业,一直践行“解放天下手艺人”的使命。从美甲开始,逐渐“解放”了美容、美发、健身、口语、摄影、绘画、乐器等一大批手艺人。但在河狸家创始人孟醒(雕爷)看来,还有大量的手艺人需要被挖掘出来,这群有梦想的手艺人,在河狸家平台上,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值得守护一生的自品牌,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实现着个人理想。

  据介绍,在去年的手艺人节上,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手艺人展示了中国传承手艺,还吸引到不少网红、微博达人和明星名人的互动,连孟醒自己也亲身上阵,与创业者分享他多年的商业理念和创业经验。

  自2014年3月上线以来,河狸家经过两年多的飞速发展,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在品牌、各业务线的推进力度令人瞩目。这位负责人说,“手艺人节”只是河狸家推崇手艺的举措之一,未来还将有更多手艺在河狸家平台上展现,网聚最出色的手艺,让用户体验到更多种类的手艺人上门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