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泉州泉港区举办“同心济困”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10 11:40: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泉州讯】日前,由泉州市泉港区工商联主办的首场“同心济困”企村结对精准扶贫行动在涂岭镇黄田村举行。近期,该区工商联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牵线推动,全面铺展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副会长企业恒昂工贸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结对黄田村,深入贫困户摸清穷根,并针对贫困户贫情实际,因地制宜,出资3万多元购买9头牛犊捐献给3户贫困家庭饲养。

  区工商联本着“会员企业自愿原则”,目前已发动8家会员企业分别对接各镇、街道所辖贫困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创新扶贫模式,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由偏重“输血”向注重“造血”转变。同时,围绕两个方面做好结对帮扶企业的工作,首先是贫困村的产业扶贫;其次是从“助学、助就业、助医、助房(造福工程)、助灾、助困”六方面帮扶贫困户,做到精准入户。(陈碧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