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鄞州钟公庙街道商会帮困助学

  • 发布时间:2016-05-10 11:40: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宁波讯】日前,宁波鄞州钟公庙街道商会一行十人来到景宁畲族自治县九龙乡开展扶贫暨商会帮困助学活动。

  九龙乡是钟公庙街道多年的扶贫结对单位,街道每年按照省扶贫办要求给予25万元资助,用于当地建设。今年由商会会长吴军提议,与四位商会副会长随同街道一并赴九龙乡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九龙乡只有一个学校,小学、幼儿园建在一起,好多住在深山中的孩子上学需要徒步2至3个小时,但学校的条件又受到严重限制,学生无法住校。商会此行捐赠帮困助学金6万元。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旭日物流公司已经连续四年对九龙乡小学进行资助,每年给予10万元用于学校日常午餐、校服等物品的购置。(寒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