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农机手大赛“精准植保讲堂”在临沂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5-10 07:35:3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纯)5月8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五征集团独家冠名的第三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山东临沂举办首场“精准植保讲堂”,目的是通过对农机手进行植保技术技能培训,让农机手成为全能选手。据悉,本届大赛除了举办“精准植保讲堂”外,还将开设“节水灌溉课堂”“粮食烘干技术讲堂”等大赛创新项目。

  来自农民日报社、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山东省植保总站、山东省农机维修指导站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和百余名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参加了培训。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永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上图为永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为参会者演示该公司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张建堂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