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旗连锁让旺苍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 发布时间:2016-05-10 06:41:2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9日,旺苍县政府和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帮扶旺苍脱贫解困”为目标,搭建“旺苍农特产品产销联合平台”。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将促进旺苍县农特产品销售,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这是红旗连锁继与甘孜州丹巴县、江油市、阿坝州、巴中市等地政府等合作后又一次成功签约,对促进更多企业参与到全省精准扶贫工作中将起到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省贸促会有关人士指出,旺苍生态环境良好,农特产品品质优、独具特色,但由于当地农产品加工企业管理者营销理念相对落后,导致产品的市场知名度不高、小而散。针对这一现状,省贸促会研究制定了“立足优势真扶贫、搭建平台兴产业的“以销促产,以产扩能,以扩助农”的产业扶贫思路,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努力为旺苍脱贫解困积极搭建平台,最终实现旺苍农产品加工企业做大做强,从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 邹晶 赵张冬)

红旗连锁(002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