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拓展出国留学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5-10 01:43: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5月,是家长们为即将出国留学的孩子做各种准备的时候。办理签证、资金证明、留学贷款、外币取现等等。

  随着出国留学队伍的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留学生家庭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服务,让留学生家庭更省时省心。

  工行留学签证贷款存1贷9

  出国留学第一步就是办理签证,各国使馆签证处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资金证明,证明家庭的资金实力、留学或旅游期间的费用承受能力等。

  而当准备留学签证,存单未达到使馆要求的存期或资金不足时,工商银行可为你办理个人留学签证贷款,非提款型留学贷款只需提供贷款额10%的资金,即可取得经相关使领馆认可的资信证明的人民币贷款。存1贷9让出国留学人员资金压力大减,同时还可享最高10%的利率优惠。

  中行出国金融主题卡享多重优惠

  针对留学家庭境内外用卡的双重需求,中国银行特推出国金融主题卡——“长城留学借记卡+长城国际卓隽信用卡”。长城留学卡作为长城卓隽卡的指定还款帐户,两卡优势互补,真正做到双卡在手,全球无忧。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中行办理长城留学卡及长城卓隽卡,可享多重优惠。包括免除开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年费;长城留学卡免除境内中行ATM存取现及转账汇款手续费、每月免3笔本异地跨行ATM取现手续费,长城卓隽卡免除每月首笔境外ATM取现0手续费;长城卓隽卡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

  不仅如此,持长城留学卡还可获得环球漫游境外Wi-Fi8折优惠;免费获取价值1280元免费英语学习卡;报名新东方前途留学全程最高优惠2000元,享受免费留学规划1次等。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

  超值优惠引爆夏日激情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推出云闪付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银联借记卡(62开头)首次开通HCE云闪付/ Apple Pay功能,即可到奶牛梦工场150家直营店,参与“满10减9”活动(香烟除外)。每位客户限享1次优惠,优惠金额上限9元。

  此外,即日起至6月30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5家支行网点开展“移动支付超值换购体验活动”。凡是使用民生借记卡(62开头)首次开通民生HCE云闪付/Apple Pay功能,即可参与超值换购活动。近期换购商品为既清凉解暑又让重庆人充满回忆的天府可乐。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全国范围家乐福购物

  中行卡闪付享立减优惠

  “最惠中行日”活动袭来,周四周五到家乐福购物,用中国银行卡闪付享优惠。即日起至5月20日期间的周四周五,到全国家乐福门店(四川大竹新华店除外),使用中国银行银联IC卡(含信用卡、借记卡,不含预付费卡)闪付,单笔消费满50元立减10元,使用中银长城e闪付(含HCE和Apple Pay)单笔消费满50元立减20元。

  每个活动日,闪付和中银长城e闪付单卡各限享受一次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工行私人银行客户资产规模逾万亿元

  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自2008年正式启动以来,积极推动经营转型和服务创新,逐步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的高净值客户已超过6.2万户,当年新增近2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多次获得《银行家》《环球金融》《亚洲金融》《财资》等国际专业媒体评出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项。

  目前,工银私人银行已经在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服务网络和服务团队,覆盖了全球主要的经济体。工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马健表示,最近私人银行发布了“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全新品牌主张,表达以伙伴之心伴随中国财富人群成长的态度。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根据孩子年龄段 有的放矢买保险

  近期,相关机构公布了一组针对儿童的理赔数据,在0-18岁儿童的理赔案件中,意外医疗费用补偿和疾病医疗费用补偿类型的理赔案占比超过70%。0-6岁儿童因疾病发生理赔的比例最高,占比超过80%。

  保险专家解释,从0-6岁的少儿险理赔结果可以看到,孩子在婴幼儿时期表现出“大病不犯,小病不断”的特点。建议家长在给婴幼儿购买保险时,要多考虑健康风险,多侧重医疗保障功能。

  与0-6岁的幼儿不同,7-18岁的小朋友发生疾病理赔的比例较低,而因意外造成外伤显著上升。比如“被狗咬伤或抓伤”、“热水烫伤”、“从高处跌落、跳下或被推下造成的损伤”以及小臂、小腿和肩部等身体部位的骨折等等,总占比超过60%。这一阶段的孩子,对于意外伤害的保障需求就更加侧重一些。

  随着孩子不断成长,身体日益强壮,健康风险随之明显降低。在这一阶段的家长可以侧重考虑用少儿险为孩子开始储备教育基金。相比于银行的单纯储蓄计划,教育金类少儿险的主要优势在于为孩子储备一笔足额教育基金的同时,还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份中长期的保障。因此,家长们在为孩子购买保险时,可以根据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风险所在,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选择不同侧重的保险产品,有的放矢地买保险。

  此外,家长还应考虑购买一份保费豁免附加险,一旦不幸发生,给孩子的保险保障仍然可以继续有效,为孩子的未来多上一重安全锁。

  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相关》》

  光大银行

  发力出国

  留学贷款

  近日,光大推出的出国留学贷款利息低手续简单,提供拟贷款金额少量的保证金既可。同时还具备4大优势: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还款方式灵活,提供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等方式;审批快,可当日放款;办理出国+卡,享受结售汇20点差优惠,境外汇款免电报费、每月境外ATM取现前3笔免手续费。

  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