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境电商消费季将首秀京交会

  • 发布时间:2016-05-10 01:44: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本届京交会上,跨境电商论坛将成为一大亮点。

  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举办。作为每届京交会的“明星论坛”——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也将再次亮相。昨日,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介绍说,本届电商大会将设一个主论坛和“互联网+”跨境消费、“互联网+”生活服务业、“互联网+”农村和社区、“互联网+”支付、“互联网+”商业文化五个分论坛。“本届大会的一个核心诉求,就是呈现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孙尧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商大会特别设置了跨境电商论坛,首届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也将在大会上正式启动,为北京乃至全国跨境电商发展搭建线下体验平台,这是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组团落地。届时,具有代表性的十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在西单大悦城、王府井银泰、世贸天阶等购物中心开设线下体验专区,开展跨境商品体验活动。

  电商大会首次推出了由政府主管部门和报业集团合作办会的模式。昨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傅华与市商务委主任闫立刚签署本届大会的合作备忘录。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初小玲指出,这种模式不仅保持了活动的公信力,而且大大强化了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