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和党高层拒支持 特朗普:并不在乎党内团结

  • 发布时间:2016-05-09 13:5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9日报道,面对越来越多共和党高层拒绝支持,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对获得参选资格后必须团结本党表示可有可无。特朗普8日表示,共和党能够团结当然最好,但自己与众不同,因此并不在乎团不团结。

  随着特朗普成为共和党的准候选人,越来越多共和党领袖表明不会投票支持特朗普,他们包括最后两任共和党总统小布什和老布什、与特朗普争夺总统提名的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和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以及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

  尽管这些人的表态似乎影响不了特朗普,但他却对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公开表明不支持他耿耿于怀。特朗普8日接受访问时说:“我有点措手不及,因为我们三周前才刚通电话,那是一次令人鼓舞的通话。”据悉,莱恩5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我希望支持我们提名的候选人。在现阶段,我还未做好准备。”莱恩的讲话显示特朗普在争取共和党人对他的支持上,任务艰巨。

  据报道,莱恩将主持7月在克利夫兰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他已在6日要求5月12日同特朗普举行会谈,讨论共和党的政策。

  报道称,与此同时,一群反对特朗普的保守派分子宣布推出“正式行动”,要寻找替代候选人,但该举不表明将支持来自第三政党的竞争者。“保守派反对特朗普”组织发表声明说:“这不只是为共和党的内心和灵魂而战,也是为了美国的未来而战。”声明说:“本周,‘保守派反对特朗普’正式开展行动,寻找一名可被接受的替代候选人来挑战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总统。”该组织说,寻找“合格保守候选人”的竞赛还未结束,“我们不会投票给特朗普或希拉里,但我们会参加投票”。(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