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船级社获英国行业“特殊贡献奖”

  • 发布时间:2016-05-09 13:5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伦敦5月9日电 中国船级社近日荣获英国海贸集团颁发的“海贸特殊贡献奖”,以表彰这家船级社在推动中国船舶制造企业技术水平提升和保障船舶建造质量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

  自1989年以来,英国海贸集团每年颁发一次“海贸奖”,旨在奖励对提高海上安全、保护海洋环境及创新作出重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该奖在全球海事界颇具影响力。

  中国船级社是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也是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会员。中国船级社不仅在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以及相关工业产品领域提供检验业务,还在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大型钢结构等领域广泛开展认证、审核、监理、检测、评估、试验、咨询、培训等业务性服务。

  近年来,中国船级社紧紧抓住全球航运造船产业结构调整和中国经济转型的历史机遇,充分领会并贯彻落实“一路一带”和“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全面推进绿色船舶计划,推广新的服务产品,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为促进业界共同应对挑战、携手走出行业低谷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