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信网友与母亲平均通话时长8分钟

  • 发布时间:2016-05-09 08:29:3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社交APP易信对千名易信网友的平均通话时长进行了网络调查,调查显示:和父亲通话时长最短,18秒;母亲次之,8分钟;恋人,20分钟;闺蜜,47分钟;好基友,你有1个未接来电……根据调查,在煲电话粥这件事上,女人绝对是重友轻色的,闺蜜的平均聊天时长最久,甚至是恋人聊天时长的2倍多。而好基友的“你有一个未接来电”,与闺蜜没完没了的电话粥成鲜明对比;同时,与父母平均不足10分钟相比,与闺蜜和恋人的通话时间简直翻倍太多。通话时间短,就代表感情不深厚么?并非如此。易信网友分析:主要是友情、爱情、亲情三种不同情感的沟通目的不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