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4家企业入围中国网络零售百强

  • 发布时间:2016-05-09 06:29: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零售百强》榜单,南京有4家企业进入百强。

  据介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长期专注于零售领域的研究。随着网络零售占比的不断提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加强了对网络零售领域的关注与研究力度,并在今年首次发布网络零售百强榜。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用问卷、年报分析、模型预测等多种方法对B2C网络零售企业进行了调研与分析。参加本次排名的B2C网络零售企业以自营为主,因此淘宝并未参评。

  榜单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网络零售百强企业2015年商品交易总额达7982亿元,排名第一的是京东,以4627亿元的销售额占据总盘子57.97%的份额。南京苏宁易购以670亿元的销售额排名第二。紧随其后,唯品会、小米科技、亚马逊、1号店、国美在线、当当网、蘑菇街、北京迪信通分别排名第3到第10位。

  除了苏宁易购,我市还有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新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分别排名第16、27、82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