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川化 5月10日起暂停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5-09 05:32:0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ST川化(000155)5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5月6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10日起暂停上市。

  *ST川化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4年、201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ST川化表示,2016年3月24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了四川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ST川化的重整申请,并于2016年4月5日指定管理人开展重整管理工作。

  重整期间,*ST川化力争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公司债务问题, 减轻公司债务负担。同时,公司将充分运用上市公司资源优势,引入战略合作者实施产业转型,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开发新项目等方式,拓展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证券时报网)

川化股份(000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