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涉农交通项目获农发行800亿元融资支持

  • 发布时间:2016-05-08 17:58: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郑州5月8日专电(记者李丽静)来自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近日,该厅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三五”期间,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给予河南省800亿元融资支持,用于除高速公路以外的所有公路、水路、场站等涉农项目建设。

  长期以来,受资金不足等多种因素影响,河南省农村公路建设水平偏低,公路安保设施建设不足,水运和场站建设相对滞后,影响了交通运输基础网络综合效益的发挥。协议明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下的统贷统还模式,由农发行提供利率优惠、期限较长的贷款,开辟一条新的融资渠道,有效破解资金瓶颈,为“十三五”期间河南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则将农村公路建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水运场站、干线公路改造等作为建设重点,通过打包贷款,专款专用,大力推进上述领域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