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两企业新获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资质

  • 发布时间:2016-05-08 10:10: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哈尔滨5月8日专电(记者马知遥)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日前为黑龙江省两家企业颁发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至此黑龙江省共有五家企业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资质。

  此次两家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资质的企业分别为玉泉酒和东宁芬河帝堡冰葡萄酒。加上此前获颁发资格的黑龙江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野生蓝莓酒、齐齐哈尔轶龙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泰来溪国丰大米、华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华科农业”牌富裕大米,黑龙江省生态原产地保护政策正在得到稳步推广。

  据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居峰介绍,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资质的企业并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利益回报,反而会因为环保标准门槛而投入相应资金。但从长远看,该资质是企业接轨国际标准、占领国际市场的“敲门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